唯美被很多朋友問: 那麼多間直銷公司,為何選擇艾多美?

到底艾多美有什麼特色呢? 業界那麼多知名的直銷公司:

安麗、葡眾、賀寶芙、Nuskin、美樂家、力匯、八馬、雅芳…..等。

艾多美連前三名都沾不上邊,難道唯美頭殼壞掉嗎?

我先解釋,我接觸直銷的始末......您們就能理解我的選擇囉~

艾多美Atomy-競業比較表_02.jpg

現在起,加入艾多美會員,只要線上操作即可直接看完整註冊教學

​直接點擊艾多美官網→註冊會員→帳號32713101 / 密碼2022


《唯美想經營副業的動機》

- 公司沒調薪機制,薪水完全凍漲,但勞健保、物價卻漲不停,這是變相減薪,不是嗎?

- 經濟蕭條,公司人力縮編,眼看同事被迫打道回府。

- 上列情況發生時,驚覺自己再努力工作,永遠抵過公司政策: 裁員或縮編

- 就算縮衣節食,家裡的固定支出,被通膨搞得淨餘額數字越來越少

- 不甘被錢追著跑,雖錢不是萬能,但沒錢真是萬萬皆不能。

- 在節源方式有限的情況下,只能想辦法幫自己開源

- 因為不能放掉本業,不然唯美會被銀行抓走。

 

於是我又請求谷哥大神,該如何開源?增加收入?斜槓人生?低成本副業?

其實方法很多,只要選擇正當管道,讓自己能長久支持下去都是好的。

簡單舉例: 

投資理財- 股票、期貨、外幣、房地產,前提要有多餘資金才能操作。

經營副業- 開店、網路拍賣、接外包案、保險、直銷。

 

∞開店∞

這要動用較多資金,實在不適合勤儉持家的唯美

∞網拍∞

唯美約10年前就經營過網路商家,先大量囤貨,再轉售給別人,賺取些微價差。

當時沒家累,資金能任意應用。若囤貨的產品,非自己會使用的,會有庫存壓力。

而且商品都有效期,效期就是逼迫銷售的壓力耶!

∞保險∞

是不是唯美看起來臉皮夠厚? 我常被保險業徵員,還是不同家保險….保經、南山、富邦、台壽。

(OS: 我超排斥保險業務,因為要一直盧消費者買保單,這可能是我的誤解。)

因為本業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,假日必須照看孩子,似乎也偷不出時間拜訪客戶耶~

∞接案子∞

上班族每天8小時,要面對公司給的壓力。

接案要因應每個業主的需求,也有結案的時間壓力,自覺會間接影響到原有的工作。

∞直銷∞

拜託~唯美打從心底認為: 直銷就是老鼠會呀! 跟保險差不多意思,就是要死命地找人。

搞到最後自己會變成顧人怨!

艾多美ATOMY-唯美無限_LINE好友.jpg


《如何接觸到直銷產業》

久違的親戚突然聯繫,結果都是傳遞葡眾的產品,親戚開始狂推益生菌。

老實說,我很久前吃過,除了自身無感之外,價格我也買不下去…. 

但親戚不斷吹捧 : (1 )產品的神奇 (2) 加入會員還能賺錢 ,自己聽到關鍵字『賺錢』!

於是我又請求谷哥大神「直銷公司」、「直銷賺錢」?

發現好多人在討論艾多美,當時完全不知道艾多美是蝦咪啦???

於是我又繼續爬文,然後我越看越害怕.....心想著: 我真的要做直銷嗎?

我是不是準備變成顧人怨了拉????

 

《到底為何會選擇艾多美》

當初有兩家直銷公司在抉擇 : 葡眾、艾多美。

葡眾公司的訊息,大多都由親戚那邊得知,艾多美則是自己拼命爬文。

我直接列表單,幫助自己做判斷與明智選擇。

艾多美Atomy-競業比較表_01.jpg

艾多美直接完勝!!!!!


以下是唯美自己的評判

〔1〕艾多美0元就能入會員,葡眾先噴1000元。

〔2〕會員續期,兩家的基本費用,差異也太大了吧!  

〔3〕會員要買東西時,葡眾有限制至少要4000SV(約5千元),訂單才能生效

          SORRY~這點我真的不能接受,這樣不就是重銷的情況?

〔4〕艾多美1800元就享免運;葡眾要達1萬4千元。給您們自己評評理......

〔5〕葡眾的免運門檻已經那麼高,運費也不優惠一下。

〔6〕以營業額來看,葡眾是超越艾多美,但是魔鬼藏在細節裡。

          因為艾多美的產品訴求: 高品質+低價格,艾多美把利潤都回饋給消費者。反之,葡眾??

〔7〕若您是保建食品的重度需求者,那您可以考慮葡眾。但唯美認為: 生活必須品則是每個人的所需,

          因此艾多美會比較貼近我的生活,受益者除了我自己,我周圍的朋友也會需要艾多美。

〔8〕艾多美的股東,是知名大企業,又有韓國政府把關,個人認為艾多美的穩定度會比較好

〔9〕您們發現了嗎? 我還沒列出獎金制度,全部選項就一面倒....就算唯美頭殼壞掉,也沒眼瞎或心盲呀~~~

所以這不叫抉擇,是認清事實。

事實就是:您現在加入艾多美不算遲,但選錯直銷公司,快回頭還來得及唷~

一起加入艾多美會員,只要線上操作即可直接看完整註冊教學

點擊艾多美官網→註冊會員→帳號32713101 / 密碼2022

 

也歡迎找唯美聊一聊唷~我會給予您即時的回應。

艾多美ATOMY-唯美無限_QR好友.jpg






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 ∞ 唯美艾無限 ∞  的頭像
    ∞ 唯美艾無限 ∞

    ∞唯美艾無限∞

    ∞ 唯美艾無限 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